布...

8/10/2010

一步一步時間被拉長了






阿順家杵於台11線145K處
一天50公里三天到花蓮將將好
天天海在右眼喵有ㄉ前方
簡單爽

走了好久好久了倒三角11牌下標143
按碼錶
有沒搞錯阿
十分鐘一公里?


誤會大了

這時
天降機車
有個機車少年學生問我要載我一程
好像不錯
可以蒙混算是我的腳程
十分鐘一公里太丟臉ㄌ

東源橋
舊橋看過去

機車送又送送我到村莊
我說:不用擔心,需要,我可以坐車.
機車:頂著太陽,騎車都受不了...
我兩腳繼續上路

Ya!!
中午十二點
兩個鐘頭我走了25公里了
Ya!!








頂著太陽直喝水直冒汗還直噴鼻水...

水水水我需要水

路邊小店只有狗狗陪我喘
水關在一踢就倒的小門內

繼續
機車加持20公里
成功在望
長濱可期

冒汗噴鼻水+眼冒☆☆☆路邊小攤只有狗狗陪我喘
水關在一踢就倒的小門內

繼續
機車加持20公里
成功在望
長濱可期

冒汗噴鼻水+眼冒☆☆
厚著臉皮直闖玉石店討水
挖...
女人:我拿飲料給妳...
我:水...我只要水...
襪!!好心女人送我冰冰涼涼1000cc大灌水

又是無人小店
風景樹蔭招待
頂著烈日頭殼壞掉十分鐘一公里就十分鐘一公里這就是我的腳程!!我高興!!加郎歡喜!!

好整以暇用冰冰涼涼的1000cc洗手、洗臉、洗鼻涕...
這兩天無業遊民搞得像行軍
阿ㄉㄚ˙~

切記
身處島國要有大國的時間觀
so.嘎.

2 個意見:

  • 我也想....20未再流浪....以不知浪跡天涯的滋味.....

    Anonymous Mi-too 提供, 12:44 上午  

  • 慢慢想嘿
    20未再流浪
    40未再流浪

    等兒子娶媳婦了再來一起流浪嘿

    Blogger no... 提供, 3:35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