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

4/29/2014

吃不吃有關係

安眠藥這東西有時救命睡飽第一
長期服用強迫腦袋關機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起床後精神好可以進入工作狀態

但也像斷一跟弦的琴還能彈奏但昨天今天不連貫不只走音還斷音

試著減藥一天吃一天不吃

吃的那天沒煩惱
沒吃的那天躺在床上久久未入眠但長時間胡思亂想之後會突然清楚一些事

清楚連貫與斷線間同時並存_今晚斷線無煩惱安眠去.

-----------

躺平了,晚安.

昏睡到早上十一點多醒來,自然昏迷,一星期的努力沒有白費,v~欣慰.
照顧好自己先咩.

與我無關
與我無關
與我無關.
感謝感恩堂弟送我這句話,十幾年來在幾次走火入魔文字障的時間點救了我
這句話讓我跳脫文字魔障
照顧好自己先.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