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

4/15/2010

吳竹水筆





























筆是爸爸和我去買的
但他不知我買了什麼

以前爸爸的毛筆字是左鄰右舍的春聯
現在除了偶爾幫廟裡不寫了

下午我下樓準備在前庭寫生
爸爸牽腳踏車準備要去廟裡逛逛
我現寶給他看
這是自來水毛筆喔,墨水裝在這裡~
他好奇的看了下,在報紙上寫了幾字
說:墨不黑
騎車出去了


前庭寫生

















五婆:畫灰板(台音花瓶)
堂嬸身後過:"寫"東西不吵你

爸爸廟裡回來了
看我畫好的
說:不錯哦
媽媽也看了
什麼都沒說

1 個意見:

  • 在這裡看到一個 愛嬌的小女孩

    Anonymous mi-too 提供, 1:23 上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